Music

Tuesday, July 26, 2011

我在朋友家

莲最近都忙着和朋友讨论功课,
晚上都只有我和我的收音机,
感觉很孤单。

今天晚上在朋友家,
说好是来做功课的,
可是安静持续不久。

就开始东聊西扯。

标准的大学生活啊真是。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Kichi 们。
是不是因为我们曾经1起共患难。
还是因为我们曾经1起在半夜活跃。
或则其实是因为我们都在用心做朋友。

真实的自己是需要被别人同意的。

当别人同意了你的真实,那么你就能够过得很快乐。

难怪我很快乐..........呵呵。


当1个人很有主见地把他的主见套用在别人身上时,
往往会造成别人的困扰,而自己却不知道。
因为,你这样想,并不代表别人也这样认为。
可以不要白目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尤其是在爱情方面,是完全勉强劝说不来的。


主见,也要懂得适可而止的。


所以记得,不可以犯这样的错。

这是今天学到的,20岁的做人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