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11, 2011

另1番风景

今天1点上课,3点下课。

等巴士的时候有点不耐烦,
因为我很累,很想睡,
想要赶快坐下来。

巴士来的时候,很多人,
我没有力气争先恐后,
所以就在最后面。

上车的时候,没地方坐了,
只好站在最前面,和司机同行。

巴士开始行驶后,
我看到了整个路程。

很惊讶,好像发现了被遗忘的什么。

原来这里的景色那么不1样。


想起之前搭巴士回家,
都会想要坐在舒服的位子上,
想看风景的时候把窗帘拉开,
想静静休息的时候把窗帘拉上。

靠边的位子,看得见路边不断往后的风景。
但是今天的位子,看得见整个美丽的路程。
看见不同的东西。说真的,很美。


我们是不是常常这样?
为了方便生活,选择不去改变。
当不改变渐渐被养成了习惯,
就再也看不见其它周围的1切。

然后,变得,与世隔绝。

或则,变得,1成不变。


要不是今天失去争先恐后的力气,
我想我也不会发现,自己正在慢慢错过些什么。

有时候,人就是该停下脚步,
慢慢观看4周的风景。

因为说不定,那就是你的转折点。



p/s: 貌似要生病了,是不是这个周末过得太给力?

是时候休息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