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23, 2011

周末

今天是星期6,很够力的星期6。

今天凌晨12am Kichi  们就出动了好久没见面是时候聚1聚了..........先到Mamak档吃宵夜Maggie Goreng外加一杯热美禄..........然后去找Luk Luk吃那个老板很好他把剩下的鲜蛤全都免费送我们吃..........晚上的街道都没有什么人也没有月光星星只有傻傻的我们还在溜达不肯回家..........大学就是这样吧还真是放肆得可爱啊啊啊啊..........



已经2am了却还不想回家所以就续摊到湖边继续瞎扯..........夜晚的湖边很凉爽啊感觉真好一起在马路上踏脚车也很好玩..........不知不觉就从身材手相聊到诡异故事已经快4点了还在讲些有的没的..........心里很害怕会不会惹到1些奇怪的东西可是却很想听到更多毛骨悚然的故事.........人有时候还真的蛮喜欢小小犯贱1下的明明知道对自己不好可是却还要去尝试..........



当屁股终于被自己坐扁时我们才终于找回了1点理智.........然后决定回家。


5.45pm 是我打开房门后看到的时间..........6.25 am 是我躺在床上时看到的时间..........7am是我从刚调的已经响了的手机闹钟里看到的时间..........9.10am  是我关了闹钟后关上眼睛再张开眼睛时看到的时间..........10am是我离开房间前看到的Hello Kitty脸上显示的时间..........


然后我到了学校,排队等待呈交PTPTN 表格。还好拿了九把刀的杀手来看,不然我应该会自杀身亡。因为人好多,看了以后好无力,大概会等很久吧......我想睡觉耶..........为什么这些事情这么麻烦?靠。


终于完成了以后从礼堂里走出来我1身轻天气好好快要下雨了的感觉是我的最爱那种临雨时的味道连风都变得很好闻......突然有股冲动要在湖边享受着周末的午餐所以我打包了午餐拉着莲到湖边亭子用餐......


我喜欢那种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快要下雨了的感觉。

因为好像心情都跟着在起飞了。


不喜欢忙碌,可是偏爱充实。


下午3点,我累了,要睡觉了。

晚上见。

1 comment:

  1. haha..if i din see ur blog i really dunno wat r u doing la..i like tis blog..i gt a good feeling when i read ur blog..may b i involve in ur blog..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