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22, 2011

1起想想美好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只是妹妹霸占了冲凉房,
我没有办法在脏兮兮的情况下温习,
又没有其他更有意思的东西可以做,
所以只好等待式地坐在电脑前写些部落格。



最近过得怎样呢?
嗯,满难堪的。
因为零用钱花玩了。

花玩了。(=_______=")


都不知道是怎样用的,
只是不知不觉地就发现,
什么啦我还有10块钱而已 T^T
怎么样熬到月尾呢呢呢呢呢.........



每天除了要对抗讲堂里的睡神以外,
还要一直想要怎么解决等下的午餐。
有时候就很饿啊,可是又不可以吃很多,
觉得肚子真的是很辛苦1下的。
你知道的嘛,饥饿难耐啊。


可是,非洲有很多人被饿死,
我真的已经算是很好很好了,
至少没有饥荒到那样的地步。
所以不可以埋怨多多。
而且钱是爸妈辛苦赚来的,
所以不可以无理取闹。

别人或许比我还要惨,他们可能没饭吃。
觉得那些不幸的人们,很可怜。
我一定要为这世界做些什么,
好让那些人们可以过得好1点。


现在唯1有能力做的就是,
好好珍惜我拥有的,和我自己。



我不可以变成坏女孩,我不要变成坏女孩。



虽然每个人对坏的定义都不同,
但坏的标准都1样,就是伤害别人。

我是没资格要求自己能当个好人的。
醒醒吧,现实生活中你怎么可能当每个人的好人。
所以唯有努力地不去伤害别人。
反正我也不喜欢别人伤害我。
那就先让自己成为递花的那个人吧。


别说我不现实,别说我长不大。


我只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大家都对大家好的世界,
也很喜欢可以彼此信任互相鼓励1起长大的感觉。



世界上有1种叫做吸引力的魔法,
可以把你心里想要的东西都实现。

只要你时时刻刻都记得那份心愿,
然后常常带着那份心愿去生活,
你会发现,心愿可以实现。


就好像梦想记录本那样,
你把你想要的东西写下来,
画下来剪下来或者贴下来,
慢慢的你想拥有的东西就会属于你!

当然,你要有所付出啦,
这里又不是魔法世界,
那又不是1本魔法书。

还有,抽象的东西也很难实现。
你不可能因为粘上周董的照片就得到他,
也不可能因为写上九把刀的名字而拥有他,
毕竟有些事情是真的没有办法勉强的。

有时候做梦也要有个限度,不要太贪心。

这样才有实现的可能性。这样梦想才不会被当成梦1场。


所以大家,你们最近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呢?

花1点时间检讨自己,花1点时间想想别人吧。

还有,想1想美好的事情也不赖。

周末会过得比较愉快。



好了,轮到我洗澡了。


加油!大家。^_____^

1 comment:

  1. 你写的这篇证明你的思想很成熟,钱每个人烦恼的事,但其实有个重要的东西是健康,就算你有再多的钱但没健康,根本就没意思,家人最开心的是看到我们键键康康的站在他们面前^^这一篇真的让想起家人了,很想念他们^^
    有个地方能给到你想要的东西,就是大家对大家都好的一个环境,这个环境的每个人都会让你感觉很舒服和友善,等你有空时带你去看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