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5, 2011

我不想说

不想开口说,
只想有谁能够陪在我身边。
好累,过得很虚拟。

想要就这样虚化掉。



仿佛只有时间不会停下来,
而我的1切早就已经喊暂停。

可以简单1点吗。

好像发生了很复杂的事情。

需要解决。


而我知道那方法是什么,
可是却缺少了那么1点机会,
好让我可以好好站出来面对。



日子终究要过,
你不想面对但,
时间还是会把你,
带到那1天的面前。


可是我好想痛痛快快睡1觉。
睡1觉,把明天的事情留给明天。
但是不可以啊...........



在碎碎念呢,真是的。

连话都不想好好说清楚。

感觉好郁闷。

可以撞墙吗。


别傻了,会痛。

1 comment:

  1. next time can find me la..although im a boy,im a gud listener^^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