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25, 2011

九把刀

亲爱的九把刀老大,我刚刚看完了你的杀手。

风华绝代的正义。


每1次结束了故事以后,
我的感觉都是1样的,
心满意足。


我知道很多作家都有自己特定的风格,
张小娴爱写看透红尘的写实无奈爱情观,
戴晨志总是用很多例子来写下励志书籍,
蔡智恒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简单浪漫,
藤井树的书名总是取得像故事那样精彩,
敷米浆喜欢用淡淡的甜蜜和哀愁谱爱情,
橘子会用幸福的感觉来为悲剧写下句点。


我都很喜欢他们,可是我更喜欢九把刀。



他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风格哦!

1开始我只是读他的爱情,
然后发现他也有写亲情,
与让我哽咽的热血故事,
再来有恐怖诡异恶心猥琐,
慢慢地看到很夯的励志,
现在读到很屌的杀手。


真是华丽的作家。


如果世界是依靠书里的情节存在,
那么我想我每天的每天都会活在,
不1样的格式却1样精彩的人生里头。


本来我是对武打暴力恐怖悬疑之类的兴趣缺缺啦,
虽然有时候我也很想了解男生们那么喜欢武打小说的原因。
可是看了那些出自九把刀手下的灵魂人物后却觉得,还不赖嘛。
竟然也开始想要看下去了,真是了不起的伟大作家啊啊啊啊啊啊.........


有时候想想,为什么有些人就是有能力震撼人心。

如果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

那么他们的代价是什么。

我也想要当个对别人有用的人。

所以真的很想知道那代价是什么。


我的志气不高,只是想要让身边的人都可以很积极正面加乐观地活着。
可是我的能力也不高,没有办法让每1个身边的人都感受到我的努力与目标。
或许真的要付出1些什么样的代价吧,才能够做到像九把刀那样平凡但却很耀眼。


很喜欢里面的1句话。

喜欢1个人,就要偶尔做些你不喜欢的事。

你会不会因为我,而做些你不喜欢的事?

我真的希望你会,不然我怎么喜欢你。



呵呵,我还真是罗嗦,跟想太多。

但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人总得唠叨自己些什么,才算负责任。

2 comments:

  1. i be the first one who comment at ur bolg^^
    u really make me supprise when i read ur blog..coz i dunno tat u will write blog like tis..haha..i will read more ur blog here..haha..keep on..ur blog is nice n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2. 而周丽莉的风格就是邻家女孩的写实生活,让读者读了有一种舒服宁静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