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10, 2011

在这1秒

有时候生命真的很奇怪。

上1秒明明心情糟糕,这1秒突然变好。

就好像有时候快乐对着我笑,
然后再给我1个拥抱,
突然转身它变了,
变成难过。


往往人可以习惯快乐,却不想习惯难过,
虽然快乐和难过总是难分难舍地并存着。


看见很多人1直在找,
但找什么没人知道,
他们的眼神在咆哮,
我想我其实知道解药。


就是,在这1秒,快乐最重要。


眼泪到哪里去了。我不知道。没必要知道。

只想要尽情地胡闹,跳得更远更高。


时间它虽然重要,但也不必抓得太牢,
你刚切过20岁的蛋糕,怎么就觉得变老。
是不是太紧绷了,是不是太执着。

我们常在终点前突然跌倒,还被人乱乱踩了1脚,
仔细想想其实无所谓,因为人生虽然像是赛跑,
但是过程却远比名次美好美妙。


如果真的可以1直抱着这样的想法,
我想,上1秒钟你怎样伤心难过,
下1秒钟你会面对怎样的困境难题,
都不会阻止你体验这1秒钟的快乐。


加油!


我们大家都在学习着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